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箭牌AB-1218 多重功能且质量过硬的座便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31:46

这位设计师曾说他最希望的是设计一个与水共生的放松环境,把来自于大自然的元素、协调的形态引入卫浴空间,带来返璞归真的风格,体现人与自然的紧密结合,让人犹如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其中重点谈到了座便器的重要性以及生命力。测评专员这次要推荐的是箭牌的一款座便器,此款座便器简洁大方,设计感强,最重要的是其功能性强,不仅适合地排式家庭,墙排式也适合;其坑距有200、250、300、350、400几种选择。

测评时间 2009年6月24日 测评地点 深圳福田旗舰店 测评品牌 箭牌卫浴 测评产品 AB-1218连体座便器 产品规格 720*385*718mm 测评项目 设计、材质、结构功能、 冲水方式 冲落式 参考价格 2458元

测评详情:

1、 曾获卫浴设计一等奖

导购员首先向搜房测评专员介绍箭牌AB-1218座便器的时,就很自豪的谈起其光荣历史,此款座便器曾荣获02年卫浴设计一等奖。仔细观察,便发现其外观 漂亮, 线条流畅,整体设计没有一处棱角,所有边角都做了圆弧过度处理,看起来浑然一体。侧面优美的弧线,给人时尚跃动之感。

其一体化的设计,与整体造型相协调,同时也减少了清洁死角。同时圆角的处理,也可以保证在日常使用时不会碰伤。

2、 陶瓷质感强 釉面不易附污垢

箭牌AB-1218座便器陶瓷质感, 耐磨,抗压。用手抚摩马桶表面,陶瓷要光滑细润。由于其釉料加入进口优质硅酸锆,采用三次喷釉技术,经过高温烧成后,釉面平整光滑,针孔少,不易吸附污 渍,易清洁,面和胚体都很细腻,手摸上去不会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完全可以与外国进口的釉面技术水平相媲美。

据工作人员介绍,看陶瓷是否采用施釉技术容易清洗,要注意瓷釉的厚度是否均匀,瓷釉的色泽是否一致。此座便器材质污垢难以附着,可免去经常清洗的麻烦。

3、超静音PP马桶盖板

箭牌AB-1218座便器盖板采用PP盖板,座便器的盖板是个不起眼的部件,但它与皮肤接触最多的部分,所以选购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其接触的手感。这款座便器盖板手感光滑,按压紧实,具有不错的弹性。

盖板还有缓冲功能,缓慢降落,避免了盖板与座便器瓷体的直接撞击,免除马桶盖放下时的剧烈噪音。仔细观察可发现盖板与瓷体接触的一侧有防压垫,不仅保护马桶座,还有效地防噪音。

3、 冲落式排水方式

现在市场上马桶的冲水方式可分为两种:虹吸式和敞开冲落式(即直冲式)。虹吸式分为普通虹吸式与喷射虹吸式。箭牌AB-1218座便器采用的冲落式的冲水 方式,冲水力度大不易堵塞,排污能力强,只是冲水时声音大。一般横排的选择冲落式,它是借助冲洗水的冲力直接将污物排出。

选的时候一定要把手伸进马桶的出水洞里触摸釉质是否光滑,能伸多远伸多远。有的马桶商家为降低成本,出水洞里看不见的地方就不上釉质,使用时容易挂结污 物,时间长了非常容易堵塞。马桶内侧上部一周会有出水孔,一般是24个,孔越多间距越短,冲水时的覆盖率就越高,容易冲干净。

5、水件好比马桶的心脏

马桶的水箱配件很容易被人忽略,其实水箱配件好比马桶的心脏,更容易产生质量问题。购买时要注意选择配件质量好,注水噪音低、坚固耐用气密性好、经得起水 的长期浸泡而不腐蚀、不起水垢的。箭牌AB-1218座便器的水件是箭牌卫浴公司自己生产的,实现冲水无滴漏极限测试,经久耐用,持久弥新。而且冲水按键 推出了大小解分开,有两个开关3升和6升,这种设计更利于节水。

6、 水封的调节

国家的标准是水封为50mm,此座便器水封可调至80mm~100mm,其目的是为更好的防臭,防治环境的污染,当然此座便器也可调至国家标准50mm。

当 然业主在购买座便器之前要确定坑距买对型号,卫生间的出水口有墙排式与地排式之分。一般比较老的楼房是墙排的,大多数新楼房都是地排的排水系统。选择马桶 之前,必须先确定地漏中心与墙面的距离,箭牌AB-1218座便器其坑距有200、250、300、350、400几种规格,可供不同的业主选择。选择安 装时注意不能相差过大,否则会影响排水效果。

测评总结:

箭牌AB-1218座便器其具有多重功能,适合不同的人群选择,分墙排式与地排式两 种,不仅适合内地人的习惯也适合香港人使用的习惯,难的是其坑距有200/250/300/350/400等多种选择。此座便器的款式极具特色,设计感 强,曾获得02年的卫浴设计的一等奖。其质量过硬,外观大方,价格合理、功能齐全是一般家庭不错的选择。其缺点为由于冲落式排水方式,声音稍微比虹吸式排 水方式的座便器大一点;其次是非搜房网友没折扣时价格有点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