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小厨房收纳有招 热荐12款小厨房收纳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26:53
PART1:L字型橱柜更省心  

Q:为什么推荐这个橱柜?

A:小厨房里不适用于大型的一字型橱柜,小巧的L字型橱柜可成为首选。能够充分利用厨房角落,节省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体积小,却集烹饪、收纳、清洁等多功能于一身,是整一个厨房的主心骨。

经典案例:整个厨房给人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小小的空间里,放置了多样杂物及厨房电器,却也感觉整齐舒适,东西虽多但不凌乱,井井有条。

图中橱柜:L字型橱柜,体积小,五柜的收纳空间能够满足两口或三口之家的需求。台面上空间充足,洗手盆、调料和厨具、燃气灶等从左到右合理摆放。灰色橱柜,款式百搭,适用于简约风格家居。

从案例出发,我们将为你推荐同类型橱柜,详见如下:

推荐一:尚品宅配欧式橱柜

价格:11350元

橱柜品牌:尚品宅配

购买地: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

推荐理由:体积小,占地面积不大,非常适合小户型厨房使用。利用角落空间,即可形成样样具备的小厨房。开放式与封闭式相结合的橱柜收纳空间,可分门别类摆放物品。环保板材,沾上油渍污垢都能轻松解决,清洁厨房不再烦恼。

推荐二:欧派田园风格橱柜

价格:12888元

品牌:欧派

购买地:欧派官方旗舰店

推荐理由:木纹膜压门板色泽自然逼真,抗污性强,易清洁。合理的布局,储物区,备餐区,烹饪区,洗涤区操作方便,减少劳动时间和强度,让下厨成为乐趣。木质带来田园风情,给人自然的清新感。

推荐三:时尚魅影简约橱柜

价格:11620元

品牌:Goldenhome/金牌厨柜

购买地:金牌厨柜旗舰店

推荐理由:整体设计简约时尚,现代感十足的橱柜,有着紫色镜面,非常靓丽。路门板板材具有环保、耐磨耐刮的特点,做工细致,有类似烤漆的质感。抽屉内置阻尼,确保关闭轻柔,顺滑平稳,安全性好。橱柜收纳量充足,分区合理,方便主妇下厨工作。

----------------------------------------------------------------------------------

百科知识:如何选购橱柜

1、注意板材材质,是否结实,咨询询问门板、柜身板材材质,以估算厨柜寿命。

2、基本配置,就是每套厨柜必须配备的材料、五金件、功能配饰件。就美观和实用性而言,这些配置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减少任何部分的材料和配饰件,会直接影响厨柜的实用性和强度。

PART2:厨房推车更便利  

Q:为什么推荐这款推车?

A:很多时候,东西真的多到没地方放。加上厨房比较小的话,也不适合放置过多固定的收纳盒、收纳箱等。这款推车就可以满足收纳需求,同时也可以作为餐车。能灵活移动的它,让煮妇有需要的时候,轻轻一拉,就能帮上她们!

经典案例:厨房剩余的小空间,摆放大件家具既占用空间,收纳量也不是太足够。利用搁板组合成墙柜,整齐有序,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加上厨房推车的使用,非常便利,加大了收纳空间。

图中推车:双层移动餐车,既方便主妇们取用物品,减少搬运物品的难度,也可成为小型收纳柜,加大了厨房空间容量。

从案例出发,我们将为你推荐同类型厨房推车,详见如下:

推荐一:夫莱达厨房推车

价格:999元

品牌:宜家家居

购买地:广州天河林和中路156号天誉花园1层

推荐理由:不锈钢材质厨房推车,稳定,对于摆放厨房用品有足够的承重力。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也是实用的工作台面。脚轮可锁定,从而增加稳固性。挂杆可悬挂毛巾,方便推动餐车。或与S形挂钩搭配,存放厨房用具。

推荐二:美之高三层餐车

价格:199元

品牌:sunor/收纳专家

购买地:收纳专家旗舰店

推荐理由:整个推车设计简单,侧面弧度把手,可调节,更易推拉移动。顶层的三聚氰胺板材,耐磨易清洗。底下两层超强承重网片,镂空设计,透气性良好。边上三角力学设计,扣合严紧,稳固耐用。可放置水果、面包等食品,在家里随意拖动,成为移动小餐厅。

推荐三:欧式移动餐车

价格:165元

品牌:舜洁

购买地:名品家居专营店

推荐理由:欧式移动餐车,有白色和原木色两色选择。两层收纳空间,底层空间附有小型酒架,可放入酒瓶或者调味瓶等等。每层空间均有栏杆,阻挡物品的惯性冲力,避免摔坏。微微倾斜的挂杆,符合力学设计,方便推动。360度旋转滚轮,可随意转换方向。

PART3:收纳餐桌更实用  

Q:为什么要推荐这款餐桌?

A:可折叠同时带有收纳功能的餐桌可适当减轻厨房、餐厅的收纳负担,桌底的收纳空间放置餐具或者是椅子,在小户型家居或许还能省下餐边柜的位置。把椅子收入桌底,餐桌折叠起来,节省空间,更显宽阔。

经典案例:白色餐桌,纯净自然,搭配彩色的风筝、绚丽的金鱼、灿烂的百合让空间倍显恬静优雅、干净整洁,整个角落充满北欧风格的简洁和自然美感。

图中餐桌:非用餐时间,餐桌兼具了书桌功能,成为孩子学习、娱乐的好场所。收起来的餐桌靠墙摆放,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田园风格的餐桌椅,配上彩色的装饰,充满童趣。

从案例出发,我们将为你推荐同类型餐桌,详见如下:

推荐一:诺顿折叠式白色餐桌

价格:1299元

品牌:宜家家居

购买地:宜家家居各地专卖店

推荐理由:桌面底下有6个抽屉, 便于用来放置餐具、餐巾、蜡烛等。 桌子带有折页式桌面,可坐2-4人,能够根据需要调节桌子的大小。两种颜色可以选择,桦木色更便宜,只需999元。

推荐二:白色简约收纳折叠餐桌

价格:745元

品牌:欧瑞家具

购买地:欧瑞家具旗舰店

推荐理由:选用多年原生木材高压而成,硬度强,外观自然,密封性好,封边严密,耐磨不刮花。摒弃固定餐桌设计,充分利用空间,让餐桌下面也能放酒水类的杯子或其他饮品、餐具等,既方便又实用。原价1499元,现在正值特价优惠,性价比十分高哦!

推荐三:多功能折叠餐台

价格:435元

品牌:唯家尚品

购买地:唯家尚品家居旗舰店

推荐理由:或许白色不是您的心头好,也不合餐厅装饰风格,不妨看看木色的收纳型餐桌。造型娇小,最适合两个人的烛光晚餐。打开柜门,内置收纳空间可以放置普通的餐具,如碟子等。价格上也比上两款要更加便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