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节水先锋! 6款千元内主流座便器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8:27:04

No.1 金四维—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G0222A

推荐指数:★★★★★

售价:950元

排水距:285、380

用水量:4.80L

规格:730×420×680

点评:作为一款节水座便器,除了要节水之外,也要达到排水净,不堵塞;要解决座便器内壁沾污的问题;也要解决防止异味的问题。金四维卫浴吉美斯系列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值得推荐。

No.2 箭牌卫浴 AB-1122M/L

推荐指数:★★★★★

售价:999元

尺寸:708*392*710mm

坑距:300/400mm

点评:箭牌卫浴特殊的管道施釉技术,内壁光滑平整,增强排污能力,不挂垢不藏污,大管道设计,保证冲水畅通无阻,使用放心。表面毛孔少,产品表面平整光滑,色泽晶莹如玉,瓷质圆润细腻,容易清洁,历久如新。箭牌洁具也是国内同行中,质量数一数二的产品。

No.3 益高卫浴 TB222M/L

推荐指数:★★★★

售价:920元

产品规格:685X405X625MM

耗 水 量:3/4.8L

坑 距: 300/400MM

出水口外径: 85MM

点评:益高座便器配备了更宽的3寸冲洗阀提升虹快速有效的冲洗。大而浅的水封面积,能有效防止溅水,防止污物粘附到座便器没水区域。电脑设计的大型排污管道减少了阻塞的发生,加大的虹吸喷射口,冲洗力量更足

No.4 恒洁卫浴 TB222M/L

推荐指数:★★★★

售价:900元

规格:740*350*762(mm)

耗 水 量:3/4.8 升

坑 距: 295/380MM

点评:恒洁卫浴的座便器釉面达到“全瓷晶化”釉面光滑细腻,有效抗菌,不挂污垢,容易清洗;超大管道设计(4.5CM)及内部施釉,排污更顺畅;陶瓷吸水率低于0.2%(国际标准<1%),防龟裂、防臭性能更好。

No.5 澳斯曼卫浴 AS-1261

推荐指数:★★★★

售价:850元

规格:700*363*735(mm)

耗 水 量:3/4.8 升

坑 距: 300/400MM

点评:此款座便器时尚简洁,流线飘逸,造型特具特色。一体成型的座便器,让你找不到座便器有任何的接缝口;双晶亮洁釉面,有效抗菌,不挂污垢,容易清洗。

No.6 惠达卫浴 HDC6001

推荐指数:★★★★

售价:999元

规格:725×425×754(mm)

冲水方式:喷射式虹吸

耗 水 量:3/4升

点评:此款惠达卫浴座便器外观精致小巧,比较讨人喜欢。最大的特色是节水性能好,4L水就能冲的一干二净,综合釉面、盖板、水件等各方面,产品的整体性能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