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英式家具 古典美观富有韵味追求田园自然人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3:31

    欧洲文明造就了五彩缤纷的家居风格,其中英式风格家居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英式家具古典美观,富有韵味,有别于其它欧式家具,简洁浑厚,历久弥新。

    英式乡村风格讲述的是一种体验,从家具上感受到一种宁静和舒适,摈弃惯有的奢华和繁琐,强调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在外形上最具古典造型与现代线条,人体工程学和装饰艺术和家居风格,工艺上简单自然,有人把英国乡村比作一杯下午茶,暖暖心窗,也有人把它比作一个温柔的女人,恬静、优雅、细腻得让人着迷,从根子里透露出一种没有任何杂念的朴实,而就是这种朴实又会带给人一种浓烈的家的温暖。

英式家具古典美观富有韵味追求田园自然人生

    田园乡村风格是一般人对英国式家居的印象,一些花花草草的配饰,华美的家饰布及窗帘衬托出英国独特的居室风格,小碎花图案是英式乡村调子的主题,英式手工沙发线条优美、颜色秀丽,注重面布的配色及对称之美,越是浓烈的花卉图案或条纹表现就越能传达出英式风格的味道。

    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田园精神,就是追求自然的人生,尊重自由真实的感受,这是一个清新悠闲的田园,摈弃了常见的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风格,虽然没有了花团锦簇的缤纷与可爱,却搭配恰当,显得悠然大气,也正因为她的自然和生活气息,所以,它是美丽的,灵动的。

    碎花、条纹、苏格兰格,每一种都味道十足,可以做各种床品、窗帘、沙发套。尤其是花纹图案,大花小花浓的淡的,非常生动,仿佛一个英国乡村花园就盛开在眼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