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喜临门获得“绿色先锋”大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7:57:47

2013年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是继2012年伦敦绿色之旅的年度大型活动,此次活动将继续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采用网络评选、国外落地颁奖、企业学习交流的形式,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苑占领,前温哥华市长Mr.DanielLee、温哥华教育部部长Mr.MichaelPolan、BC省前贸易部长Mr.JamesMatkin、新浪家居董事副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喜临门副总裁陈华忠等中国家居行业代表,及加拿大林业、设计行业多位专家、温哥华媒体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绿色先锋”大奖的获得,代表了国际社会对喜临门家具践行环保理念的肯定,同时通过与加拿大绿色环保企业的深入交流和学习,也进一步加速了喜临门家具迈向绿色环保国际化企业的新步伐。

据了解,为了切切实实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的睡眠体验,提升行业的标准水平,倡导国人科学睡眠,喜临门床垫通过精湛的床网设计和制造工艺,运用先进材料及设计,在营造个性的睡眠空间的同时,用科技给人带来更科学、更舒适、更绿色的睡眠体验。

喜临门新睡眠时代的科技、环保的领航者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不仅从产品设计、选材、生产等环节严格把关,实现每一款产品的安全、环保、低碳,还认真坚持以人为本,针对每个消费者的体质特征和不同消费需求,给与专业、针对性的睡眠建议。

可以说,喜临门的每一款产品从源头到成品均体现了企业安全、环保的科学睡眠理念,但这并不是企业追求的终点,喜临门深知,要想拥有高质量的科学睡眠,床垫不但要安全、环保,还要“量身打造”。为此,喜临门不惜巨资从德国引进了最先进的睡眠测试仪,通过仪器里数百个独立的感应器采集人体睡眠时身体各个部位的动态数据,通过软件分析得出最科学的建议,指导顾客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床垫。

作为床垫行业的科技先锋,喜临门已经在睡眠科技上取得了多项突破:作为中国软床垫标准的起草单位,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产品连续二十多项国家荣誉,钓鱼台国宾馆、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和全球200多家五星级酒店都使用喜临门集团的产品。喜临门集团也是国内最早加入国际睡床组织(ISPA)的专业公司,率先打破行业同质化瓶颈,与北京大学成立健康睡眠工程实验室,08年又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作研究家具艺术化设计理念,拥有行业最专业的产品研发队伍,先进已经取得了20多项国家专利。

2011年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强强联合,合作研发家具领域室温净化氧化甲醛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在喜临门净眠系列产品。研究数据表明,喜临门净眠系列产品在室温条件下就可以将甲醛完全净化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甲醛转化率为100%,而且不需要如光源、加热炉等复杂的附属设备和外在条件。同时,净化剂360°与面料覆合,有效保护床垫零污染的同时,还能净化室内环境中的甲醛,经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证明:喜临门净眠系列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仅为(<0.00050mg/㎡?h),低于国家标准100倍。

从传统的普通选材到纳米竹炭改性海绵、天然乳胶、记忆海绵,从柔性支撑设计、双层睡姿感应设计到床芯五段分区设计等诸多人性化设计,喜临门的床垫设计专家正在不断实践着“科学睡眠”的诺言,让你体验充足睡眠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