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吸顶式浴霸安装流程及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4:59

  一、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开通风孔
  确定墙壁上通风孔的位置(应在吊顶上方略低于器具离心通风机罩壳出风口,以防止通风管内结露水倒流入器具),在该位置开一个圆孔。

吸顶式浴霸安装流程及注意事项

  2.安装通风窗
  交通风管的一端套上通风窗,另一端从墙壁外沿通气窗固定在外墙出风口处,通风管与通风孔的空隙处用水泥填封。
  注:因通风管的长度为1.5M,帮在安装通风管时须考虑产品安装位置中心至通风孔的距离请勿超过1.3M,安装通风窗具体方法,参见通风窗安装说明。
  3.确定浴霸安装位置
  为了取得最佳的取暖效果,浴霸应安装在浴缸或沐浴房中央正上方的吊顶。吊顶用天花板请使用强度较佳且不易共鸣的材料,安装完毕后,灯泡离地面的高度应在2.1~2.3M之间。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使用效果。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史上最全沙发选购搭配攻略
沙发选购搭配攻略 卫浴装修技巧
卫浴装修技巧 ·小户型厨房制胜五法则
·超实用装修时间表
·10万装95平演绎简单爱
·揭秘预算漏项低中高级篇
·家装防水五个经典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