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香港皇朝家私成为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8:23

  北京奥组委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3月9日上午在京共同举行发布会,宣布香港皇朝家私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香港皇朝家私加入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行列表示欢迎和祝贺。她说,香港皇朝家私是国内著名生活家具生产企业。此次加盟北京奥运会,将进一步巩固皇朝家私环保健康的品牌形象,同时为其晋升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提供了宝贵机遇。我们希望香港皇朝家私能以其优质的产品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贡献力量。

  香港皇朝家私的执行总裁马明辉表示,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是对皇朝品质的进一步考验与验证。公司产品的质量及环保性能也将会得到一次极大的考验和锻炼。皇朝家私将在品质、服务、形象等各方面不断提升,配合北京奥运会主题将皇朝家私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据悉,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阶段,香港皇朝家私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100000余件生活家具,其中包括为奥运会各国运动健儿及工作人员准备的生活家具。所提供家具将严格按照奥运会特别指定的材质及环保标准,其材料标准将达到国际顶级环保标准。除了高标准的材质要求外,皇朝还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配备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北京奥运会生活家具提供专业的、周到的服务。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创建于1994年,总部设在香港。自集团成立以来,经过皇朝人不懈努力,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已发展成为是国内产销量都位居前列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2002年在香港成功上市(中意控股HK1198)。(黎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