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雅杰天之娇子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7:26

  雅杰天之娇子是雅杰实木系列中的一套经典产品。质朴木色,谦谦君子般淳厚,稳重而内敛的气质,如玉般温润,如涟漪泛起的湖面,激起了脑海中的许多甜美回忆。纯净飘渺的表情,总是显得那么与世无争,而又特立独行,从此人间岁月在此停住了脚步,那是惊鸿一瞥的赞叹,那是夏日豪雨过后无比清新的感受,岂能让人不心动。

 

 


雅杰天之娇子系列

 

   

  系列:实木系列

 

  型号:天之娇子

 

  实木系列上柜:

 

  市场参考价:1480元

  爱家网上价:658元

 

  实木系列柜:

  市场参考价:2220元

  爱家网上价:1222元

 

 

 

 

  注:3月31日爱家大型综合团购,橱柜节同步开幕!更多优惠等着您!

 

 

  关键词: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