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周易乾卦易理剖析净水器四大发展阶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4:14

    净水器从上个世纪80年代发展到今天,已经有20几个年头了。虽然局面有点渐入佳境,但是到现在这形势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净水器始终没有进入主流媒体,没有进入主流渠道,没有进入主流视野。为什么净水器这些年发展这么慢?我们现在处在什么样的阶段?什么时候净水器能走出低谷,与传统家电并驾齐驱?净水器将何去何从?本文泉来净水器专家将利用周易乾卦易理做简要说明。

周易乾卦易理剖析净水器四大发展阶段

    第一阶段潜龙勿用。潜在地底的龙没有施展空间,也不宜施展。对净水器而言,潜龙勿用阶段是指中国净水器诞生的80年代到96年以前。这个时间段市场上主流是国外净水器,国内净水器尚处于孕育时间,市场上泉来才刚刚从蛋壳里孵出来不久。这个时期整个行业的主要的产品是活性炭PP棉这种初级过滤器,过滤效果差,市场反应差。因为市场和技术以及净水器公司的管理都处于摸索阶段,净水器在市场影响基本可以忽略。

    第二阶段见龙在田,利见大人。田,即指小地方;利见大人,最好能得到贵人相助。这个时间段大致在97-2003年之前。泉来的净水器就在这个时候产生,泉来净水器成为这个行业的贵人,先后宣布进军净水器领域。并为净水器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技术的成熟,性能的提升,都促费者更加信赖净水器。

    第三阶段勤龙蓄势,无咎。君子终日勤奋努力,不停的反思,虽然遇到风险,也可以趋利避害,无咎就是不会遭受灾难。2003-2009年属于动荡时期,一方面净水器开始以比较自信的态势走向市场,技术逐渐走向成熟,产品多样化,分类多样化,泉来厨房器进入消费者视角,并且为较多消费者认可;另一方面,市场上鱼龙混杂,净水器质量问题层出不穷,给市场发展带来不少负面效应。净水器十大品牌如果能将基础落到实处,严把质量生产,搞好售后,不断的总结反思,那么厂家就能逢凶化吉,就能在这个阶段打好基础,期待飞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