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软木地板维护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6:35

  软木地板的保养比其它木地板简便,在使用过程中,应昼避免砂粒带入室内,个别砂粒带入,也不会影响磨损,故当砂粒带入,压入脚下并被压入弹性层中,当脚步离开时,又会被弹出。当然这里要提醒,不宜带入太脏太多的砂粒,则会产生流动磨损,因此,带入砂粒后虽影响,但过多会磨损,因此,带入室内的砂粒应及时清除,不需要配备吸尘器,也不用担心受潮会翘曲、霉变等现象。

  若用于客流量大的场合,三、五年后若个别处有磨损,可以局部采用弥补,即在局部处重新添上涂层,其方法很简单,在磨损处轻轻用砂纸打磨,清除其面上的垢物,然后再用干软布轻轻擦拭干净,重新涂制涂层,或在局部处覆贴聚酯薄膜。

 

  关键词:地板 软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