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大面积泡水 三步补救让泡水地板美颜重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4:25

    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庭地板遭遇“水灾”的原因主要来自管线渗漏,依照严重程度可分为第一个是大面积泡水,即:自来水管崩裂、暖气跑水。第二个地板局部泡水:水管滴漏、隐蔽管线渗水、暖气管滴漏、饮水机漏水、浴缸漏水等。

    一、木地板泡水后会有哪些反应呢?

    1、地板接缝处翘边变形。

    2、踢脚板变形鼓起。

大面积泡水三步补救让泡水地板美颜重现

    二、针对地板变形的处理方案有哪些呢?

    如果消费者遇到地板泡水情况,一定要按照下列方式全面保存证据,在把损失降到最低的同时,也为今后划分责任以及索赔等提供充足的证据。

    1、及时找到并切断水源。

    2、对地板上的水进行清理。

    3、及时通知物业和相关厂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