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文化石的安装和使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6:27

  1、安装文化石有着不同的方法。天然文化石可以直接在墙面施工,先把墙面打毛,然后用水打湿后用水泥粘贴即可。人造文化石除了可以用天然石材办法外,还可以用胶粘的方法。先用9厘或者12厘板打底,然后直接用玻璃胶粘贴即可。

  2、文化石在室内不适宜大面积使用,一般来说,其墙面使用面积不宜超过其所在空间墙面的三分之一,且居室中不宜多次出现文化石墙面。文化石安装在室外,尽量不要选用砂岩类的石质,因为此类石材容易渗水。即使表面做了防水处理,也容易日晒雨淋致防水层老化。室内安装文化石可选用类近色或者互补色,但不宜使用冷暖对比强烈的色泽。

 

  关键词:石材 文化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