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营造大方严谨的文化氛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5:53

  中式的古朴总能引起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曾几何时,提及中国家居,那些深邃的红木雕花、飘逸的工笔水墨总能让人浮想连篇。经过社会各种文化的深层融合,中式风格在家居设计的众多元素中依然受到热捧,老年人对其更是有着深厚的感情。

新中式风格家居

  房屋信息

  业主:离休干部

  装修风格:中式

  使用面积:140平方米

  材料:多乐士乳胶漆、泰柚精品套装门、环保板材

  工程造价:4.8万(含今朝木套门)

  设计点评:

  本案定位中国式的古朴与华丽,整体色调和谐统一、工艺精细,营造出大方又严谨的文化氛围。考虑到主人的兴趣与修养,设计以得体实用、含蓄而不失文化底蕴为目标,客厅与阳台间简洁通透,不但避免了复杂规划对老年人造成的行动障碍,而且通过引进的明亮光线也从感官上弥补了因层高偏低而造成的沉闷感觉;沙发墙和电视墙上的艺术处理,摒弃了拘谨的表现手法,木栅栏框装裱水墨山水、带有中式符号的无框装饰画,张弛有度;搭配红木雕花沙发、印有中式纹样的地毯和量身设计的中式花格木门,勾勒出典雅、雍容的气质,顷刻间便感受到主人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

  业主意见:对这套符合性格的设计非常满意,对今朝的服务与产品质量也很放心,省心省力还省钱。

  设计师有感:家居设计首先要尊重生活形态,以源自业主、高于业主的原则为出发点,注重居室的功能性、合理性、艺术性和情趣性,从而达到装修装饰的初衷。

 

  关键词:新中式风格家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