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现代简约风格之墙面装饰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0:49


乳胶漆涂刷方便,价格选择余地大,是现今最流行的墙面装饰材料。


    方案一:墙面全部使用白色乳胶漆粉刷,白顶、白墙,即清静又适合搭配任何颜色和风格的家具、家电。

    方案二:如果楼层高、采光好,可合理配色。天棚仍为白色,墙面配以麦穗黄、水仙白、苹果绿等不同色彩,可增加装饰的立体感,突出或温馨、或高雅、或时尚的个性风格。

  墙纸是比较上档次的墙面装饰材料。由于墙纸的品种花型繁多,具有更强的装饰性,能强烈地表现出多种装饰风格。但墙纸成本高,工艺要求也高。

    方案三:卧室贴墙纸,客厅、餐厅刷乳胶漆。

    方案四:局部贴墙纸,如在卧室床头靠放的一面墙贴墙纸。在客厅腰线及挂镜线之间的墙面贴墙纸等,效果都不俗。

  关键字:家庭装修 装修风格 现代简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