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布艺扮靓中国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2:16

 

  在新年到来的时候,在布艺上做点小动作,添点中国味儿,就能马上呈现喜庆气息。沙发上可以扔几个带有盘扣的艳色靠垫,餐桌就更简单了,一款漂亮的锦缎布最合适不过了。

 

  窗帘

 

  不知不觉又将到岁末年初,许多家庭都开始为新年忙碌:加紧装修新房或更换新的家居用品。其中窗帘作为家的脸面,成为家居换季的主角。而色彩鲜艳,带有喜庆气氛的窗帘最受欢迎。

 

纯朴而富有个性的纱布帘 

 


  新的一年,需要新的印象,给世界一个全新的自我,给自己一个崭新的世界。先从家着手,换上最具家居代表性的窗帘,纱布帘,风琴帘,营造个性的家居新环境,昂首走进全新的2007。 

 

  沙发五彩新表情

  布艺沙发是以纺织品为面料做的沙发,手感柔软,图案丰富,线条圆润、造型新颖,近几年来一直是许多家庭的宠儿。柔和的质感与丰富的色彩赋予布艺沙发多变的“表情”。特别是在冬日,布艺沙发的柔和能很好地融化寒冷气氛,暖化室内空气,制造阳光明媚的春日感觉。 


  今年流行的金黄、银、蓝、白等色彩是装饰性材质主流,喜爱绚丽时尚风格的人,可以大胆地选用此类材质色彩的布艺沙发。 

  但是鲜亮的红色仍旧是节日永恒不变的主题,居室里“肆无忌惮”地摆上一张丰满修长的绒面贵妃椅,满眼的喜气洋洋。轻轻坐上去时那种温柔贴身的接触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也足以让人享受好一阵子。 



  地毯点缀好心情 

  如今,许多人在玄关、客厅、卧室等地方均铺上小型地毯,它因易于更换、调整已经成为居室中重要的装饰品,还能随时根据心情或季节来变换款式。 

 



  一袭火红的手织印度羊毛地毯铺在客厅一角,几个大红垫子七零八落地抛在地上,悠闲的心情顿时浮上来;一袭金黄色图案的地毯铺在卧室床前,华丽温暖的气氛瞬间就弥漫在空气中。冬季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地毯温暖和装饰自己的家。地毯不同于家居装饰普遍采用的瓷砖、大理石、木板等硬质材料,它特殊的柔软质地和千变万化的图案艺术中所蕴含的文化品位,正使它逐渐成为现代家居装饰品中的佼佼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