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现代简约风格之地面装饰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0:48


瓷砖、地板、地毯是常用的地面装饰材料,需根据经济条件、实际情况选择。


  瓷砖铺地
  方案一:全部铺瓷砖,茶几下、床边等局部铺地毯,以改善“硬”、“冷”感。

  方案二: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铺瓷砖,卧室铺地板或地毯。


  木地板
  方案三:全部铺装强化木地板。在大面积铺装时,即使“甲醛释放度”单项测试达标,室内累积的甲醛浓度仍旧会相当高(温度较高、门窗紧闭时尤为突出)。因此,入住后要经常开窗通风换气。

  方案四:全部铺装实木地板。金不换(甘巴豆)、孪叶苏木、重蚁木等是较常用的材种。

  方案五:全部铺装实木复合地板。


  地毯
  方案六:卧室铺地毯,其他房间铺地板或瓷砖。


  关键字:家庭装修 装修风格 现代简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