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卷帘的设计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9:06

  卷帘专门为可卷成筒状平帘而设计 , 结构分拉珠与弹簧两种 。

  拉珠卷帘手动拉珠控制 , 适合于一般窗帘,高度一般为 3-5 米 ; 弹簧卷帘由弹簧机构控制自动定位 . 可以使卷帘布在高度方向上任意定位 , 具有自锁系统弹簧卷帘结构小巧紧要凑,操作灵活方便,面积在 4 平方米以下为宜 . 卷帘轨道为铝合金材质。

  卷帘的材质可分为:单色系列、遮光系列、阻燃系列、双色系列。

卷帘的设计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