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姚明之床”奥运后拍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8:37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将姚明在奥运村睡过的加长床或者是刘翔坐过的椅子买回家,因为在残奥会结束之后,将有大规模的奥运物资通过转让的形式被处理。日前,北京奥组委物流部与北京产权交易所联合发布了一批奥运资产处置信息,其中包括一百多种奥运村的家具、白色电器等物品,其中包括很多体育名人使用过的物品,如姚明在奥运村里使用的加长床,或者是飞人刘翔在奥运村房间里使用的椅子。
  
  奥运物资已达2000多万件
  
  据奥组委物流部部长闫立刚介绍,北京奥运会通过市场开发和现金采购的奥运物资已经达到了2000多万件,其中包括家具、白色电器、技术设备、体育器材等,共33大类,上万个规格、品种。其中,北京奥运村中的家具和白色电器就达到了20多万件。这些奥运物资涉及到数百亿的资金,北京奥组委将对所有物资进行处理。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北交所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奥运资产的总处置平台、资产处置的组织人和公开信息的总集散地。
  
  “姚之床”将接受竞拍
  
  在北交网上首次公布的奥运物资中记者看到,这批物资包括奥运村中的带锁床头柜、休闲椅、床垫、衣橱等,其中,不少物品是来自运动员村。据介绍,这些物品都会附有照片,而一些知名运动员用过的物品,还将被定义为“有纪念性意义的奥运资产”,尤其是姚明、刘翔这样知名运动员在奥运村里使用的物品,都将列出详细清单,在网上公示,并接受公众的竞价购买。根据协议,这些物资在完成交易后,将陆续在奥运会、残奥会结束后交付给购买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