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方便厨房收纳的必备品 厨房拉篮十大品牌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39:35

    拉篮是厨房必不可少的小配件之一,拉篮通过合理的功能分区和人性化的设计,可以大大的提升厨柜空间的利用率让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就各位。同时拉篮内嵌在橱柜里,也能避免这些用具被灰尘污染。那么哪些品牌的拉篮好呢?如下【爱家装修网】为你介绍最新拉篮十大品牌排行榜。

    我们怎样判断厨房拉篮好不好?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对拉篮不是很了解的就只能认好品牌,但是拉篮好不不好,主要看是不是达到一下三个标准:

    1.滑轨顺畅,负重能力,轨道推进行程,是否左右晃动,放物后是否会下压(重点)

    2.表面处理,线粗标准,表面光亮指数,是否存在坑洼,焊疤处理暗病擦伤。

    3.防锈能力(购买时可询问导购,但基本对方也不会说真话),一般都需要不锈钢或太空铝的。

    4.拉篮设计时否人性化,用起来是否方便顺手。

    如果是外行的话,选拉篮就要看品牌,好品牌的当然更有保障。威万事、 悍高(世界上大部分橱柜厂家都选择这个品牌的拉篮) 德国凯斯宝马(国内一线品牌及一些进口橱柜都是选择的这个品牌)、 台湾双湾、台湾威万事、 百隆、 意大利的FGV、樱花(实惠)、德美、樱花之秀这些都是值得购买的品牌。

    拉篮是橱柜的五金配件,好橱柜的拉篮当然品牌更高。有些橱柜的拉篮是自己生产的,也有一些橱柜的拉篮是专业拉篮生产商提供的。好橱柜的拉篮当然要也要好一些。欧派、科宝博洛尼、金牌、好兆头、普吉尼、韩丽橱柜、佳居乐、我乐、普吉尼是橱柜十佳品牌,它们的拉篮当然也还是不错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