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网友收纳DIY:将处理品变废为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7:39
  家里已经有了太多的杂物,却还在不断添置新的物品,看似没有多大用处的东西就统统扔掉了,想想当初也是花了不少银子买回来的,并且曾经多少也注入了一份感情在里面,无情抛弃,实在可惜,其实只要开动自己的脑子,一些简单易行的DIY收纳方法照样可以省去你大举“扔东西”时的无奈和心痛。

收纳筐

  看似花哨的收纳盒其实制作很简单,一块简单的花布、废弃的纸盒就是最基本的原材料。

  我们似乎在不停地扔东西,随着每一次整理房间,总有一批日常用品无情地被淘汰被抛弃,丢到大包小包的垃圾袋里,拿下楼,砸进垃圾桶———“咣当”,听起来有种很爽的感觉,或者还觉得扔掉包袱,一身轻松。

  处理废品不仅是“扔掉”

  对于废弃物品的处理,方法远不只“扔掉”这一种,只是生活太忙、节奏太快,人们都懒得去想了。既然有最简单易行的方法,又何须花费宝贵的脑细胞呢。人们没有想到,因为个人的方便却造成了更多的麻烦和更大的不便,随着生活垃圾的增多,对垃圾的运送和处理日渐成为社会问题。

  变废为宝关键在“热爱”

  当然并不是说不能抛弃废品了,行动只是次要,重要的是意识的改变和习惯的养成。只有自觉地形成了环保和珍惜意识之后,也就自然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了。

  变废为宝并不需要极具创意的头脑,也不要求灵巧的双手,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善于发现、善于利用,其实,可以改变和创新的的确不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