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25个家居收纳必杀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7:43

  在令人焦躁的日子里,我们需要生活在一个轻盈又透气的空间里。无论是挂在墙上,或是放在桌上用以收放书籍、CD的搁架类小家具,还是置于书房、客厅等不同生活空间的中小型柜子,无门式设计,或者采用玻璃等令人感觉清爽的材质,相信都会带来通透效果。而这种不密闭的收纳家具需要家里足够清洁无尘,挑选之前,请考虑到这一点。

  条形收纳架——易于搭配的便捷选择

  可以固定在墙壁上的条形收纳架是最常见的一种收纳用具,由于没有太多造型上的变化,显得简洁利落,非常容易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更方便的是,条形架虽然没有奇异多变的造型,但有不同材质的选择,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也使改变环境的细节有了不止一种可能。

   双层玻璃收纳架

双层玻璃收纳架 

   简洁得不能再简洁的玻璃收纳架安放在雪白的墙上,既能满足基本的收纳需求,更可以使夏季的生活空间变得透明轻盈起来。

  多用于卧室的单层收纳架


    单层收纳架

   可以称得上最简洁的单层收纳架,适合安置在卧室这种没有太多东西需要收放、只要能够摆放常用小物品或书籍的生活空间。

   适合用于书房的收纳架


    适合用于书房的收纳架

  每层木质收纳架下方都有两个小支架,用以增加承重能力,即使放置许多书籍也吃得消,固定在书桌前的墙壁上用于放书最合适不过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