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小两口卫浴五大创意解决方案(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5:21
  一个五六平方米的卫生间全套装修至少得花一万元。假如要花12万元左右装一个中高档次的家,从瓷砖、洁具这些基本配置,到按摩浴缸、蒸汽浴房这些小资硬件,卫生间花去五六万元也不为过。如何设计五六万元的中档卫生间,记者采访了元洲装饰公司的相关设计师。
         

  创意1浪漫小卫浴

  面积:6平方米

  材料:彩绘玻璃、木桶、浴室家具

  特点:浪漫

  造价:45000元左右

  年轻职业女性希望卫生间除具备使用功能外,还应尽量浪漫一些。因此,为了演绎卫生间的别样浪漫,卫生间不必过多地雕琢和堆砌。红色和黑色是这里的主旋律,并用有花瓣图案的彩绘玻璃分割卫生间的干湿区,既节约了空间又服务于装饰,恰到好处。紫红色的窗帘从墙壁上倾泻而下,再次聚焦了我们的视线。木桶浴缸在精美玻璃隔断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小木凳在黑白瓷砖的衬托下也愈发质朴而灵动。

  在选择材料上,卫生间的地砖和墙砖选择比较普通,而将费用花在点睛的彩绘玻璃、面盆以及木桶上,大大节约了装修的费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