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奥运专用手机 三星奥运定制J708杀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8:56

编辑观点: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虽然四川汶川发生罕见地震灾害,但这更坚定我们办好奥运会的决心。现在市场出现了一批以奥运为题材的手机,近期一款拥有多种设计元素于一身的三星SGH-J708仅售1550元,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J708是三星迎接奥运特别推出的机型,价格定位在中等价位。整机采用滑盖设计,99.5×48×14.8mm属于超薄一类,正面的边框用金属材质作为增强手感的装饰,整机在时尚的怀抱下透露出稳重的一面。

      在背面的电池盖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08北京奥运会和中国移动的标志,这充分说明了这款手机跟奥运的关系。J708的左侧边上方是音量调节键,下方是Mirco SD卡插槽;右侧只有下方安置了多功能数据线插槽。J708所采用的五向导航键呈圆形设计,用银色边框包围,中间再配以银色的确认/网络键。J708在屏幕的配置上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出色,从资料上看,采用分辨率仅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显示屏,屏幕尺寸为2.0英寸。从现场显示效果来看,这款手机的屏幕只能用基本够用来形容了。J708的屏幕配置耗电量不高,待机续航能力因此有所增强。

     J708是08北京奥运会的定制机,所以我们在待机画面上能感受到浓烈的奥运会气氛:福娃欢迎你。加上九宫格的菜单显示融入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红色调,有种倍感亲切的味道。J708并没有配置独立扬声器,其采用的是一体式听筒扬声器。虽然值得赞扬的是SGH-J708在音量的表现上有不俗的成绩,颇有穿透力的驾势,不过得说明的是其听筒扬声器声音清晰度不够,不仅仅表现在外放音乐的时候,两通话时也有破音的现象出现。

    J708所搭配的摄像头像素不高,滑开滑盖时从标识上我们可以看出其摄像头只有130万像素,最大可以拍摄1280×1024像素的图片。为了使拍摄出来的图片更具个性,SGH-J708还提供了黑白、负片、深褐、浮雕等多种效果的调节;对于日光、白炽灯、荧光、多云等白平衡的调节设置均有支持。在摄像功能的表现上,SGH-J708和拍摄照片时一样,提供了黑白/负片/深褐色/浮雕等多种效果的选择,最大支持拍摄176×144像素的视频文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添加声音。J708采用大众化的音乐播放方式,支持MP3,WMA等多种音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同时对于常用的循环,随机等播放功能也是一应俱全。J708支持单/双蓝牙立体声耳机进行音乐欣赏。

    J708也支持常见的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可是令人觉得遗憾的是在播放过程中并不能实现全屏模式,在原来尺寸就相当小的屏幕下欣赏影视的话会有很不爽的感觉。另外J708还支持FM收音。J708百宝箱似的工具有:闹钟、录音机、图片编辑器、计步器、世界时间、计算器、换算、定时器、秒表、备忘录应有尽有,非常丰富,即使不是属于智能手机也提供非常完善的工具,而且相当实用。

    J708通过JAVA扩展可以实现游戏的下载功能,而且机身也内置了3款小游戏:Cannonball,Forgotten warrior和Arch Angel,大家可以闲暇之余尽情享受娱乐。J708采用了蓝牙v2.0配置,配备了一块800mAh容量的电池,也能在每天10条短信,20分钟通话,30分钟的音乐播放的情况下使用两天有多的时间,待机续航能力还算是不错的。现在这款手机的市场报价为1550元,大家如果对产品感兴趣不妨到经销商这里去看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