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金立手机成为国家奥体中心专用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8:53

日前,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外宣布,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所生产的“GIONEE金立牌”系列手机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专用产品。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要比赛及训练场馆,奥运会期间将承办足球、手球、曲棍球、水球、现代五项、花样游泳等奥运会重点比赛项目。在奥运会等国际比赛中夺取多枚金牌的国家柔道队等七个项目的国家运动队常年在此驻训。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对中国体育情有独钟,其产品金立手机曾先后赞助过中国体操队和冠名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征选“专用产品”的活动,旨在向世界展现优秀的中国名族品牌,为中国知名企业和产品搭建一个国际性的推广平台。

成立于2002年的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仅5年时间就位居国产手机品牌前列,是中国手机业内成长最好的企业之一,其产品达标率99.7%。金立自成立以来就坚持自主研发,以“金品质,立天下”的理念来严格要求自己,采用PDCA循环方法持续改进,绝不允许任何一部问题手机出厂,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更高、更快、更强”,这是奥林匹克精神,也是金立人的精神。金立手机成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专用产品,是金立公司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又一举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