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金隅北木”木门入驻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工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8:46

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申办为北京建筑市场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由于奥运的拉动市场竞争逐步加剧,国内外各大知名企业都看准了此次商机,不惜一切代价把自已的品牌打进奥运工程,随着奥运场馆及配套建设的全面启动,北木奥运工作组传来了频频捷报,“金隅北木”木门先后中标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奥体中心体育场、奥运击剑馆、老山自行车馆、网球中心、首都体育馆、地坛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会议中心等项目。

北京市木材厂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位列国家建材百强排行榜第一的北京市金隅集团有限公司(原北京市建材局),集团内拥有“天坛、TOTO、星牌、森德、克诺森华、金隅北木”等十余个知名品牌,我厂拥有全套的高档木门生产线,以德国、意大利进口的专业木门加工设备为主,设备原值达到1000余万元,年生产能力达到了10万樘,产品广范应用于北京市的大型重点工程,科研单位,学校医院,宾馆饭店等,如:外交部、人民大会堂、北京饭店、银泰中心、北京医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300多个大型工程,北木木门在多年的发展中经受了不同单位,不同使用条件的考验,市场普遍反映很好,遍布国内外的工程业绩为北木争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是北木顺利中标奥运工程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北木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符合性信用标志认证,具备完善的计量检测体系,曾多次荣获林业部北京市质量管理奖、北京市消防产品质量管理先进集体、北京市绿色建材产品等称号。

作为目前世界瞩目的体育工程,“鸟巢”、“水立方”等奥运项目对木门在技术和工艺上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尤其对环保技术的要求极高,对木质品提出的标准是国家标准1/2,对于如此严格的要求,北木及时破除传统工艺,采用进口面漆,对产品进行最新的检测,最终用实际的测试数据证明了北木的实力。为了确保工程质量的万无一失,对原材料进厂前更是层层把关,严格审核,确保每一扇门都质量上乘。供货及时、信誉服务好、技术支持好、产品质量上乘,种种条件满足了奥运工程特殊质量和进度要求,显示了北木的实力,充分展现了“金隅北木”的品牌价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