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3万打造豪华装修 60平米小户型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3:28:54

     现在大部分装修公司的设计师都是别出心裁设计装修图,满足广大业主的需求,例如60平米的小户型足够两个人居住,简约风格更显大气,那让我们欣赏下北京装修公司的一些经典设计,让我们的小家也可以时尚。

    北京60平米小户型装修 经典设计打造浓浓的自然味道

  这个一室一厅的北京单身小公寓充满了浓浓的自然味道,这种自然的味道却是经过精心设计与计算的小户型装修,没有一丝的浪费,却留有大面的空白,在白色与本木色之间点缀着绿色的小清新,比如地毯、比如窗台上的小棵绿植都增加了室内的明亮度。 


   北京60平米小户型装修 经典设计打造大气的味道

采用明快、清新的浅色系,(如:浅黄、水蓝、淡绿或浅白等)如此会给人以明亮、宽阔的感觉,小户型装修最忌过重的色彩,很容易造成沉重、压抑的感觉。线条简洁、大方,颜色清浅或较浅的原木色,基本功能及特色统一的。配饰少而精,以浅为主,灯光方面,应以冷光系为主,以暖光点缀,营造浪漫温馨的空间,光线过渡要柔和,透出大气与宽敞。


北京60平米小户型装修 经典设计打造温馨的味道

  小户型内适合小型图案的布艺,尤其是竖纹的单色窗帘,舒畅简单的线条设计,可以从纵向拉伸空间的高度。还可以选择和白色墙壁同色系的素色床品,在床上点缀几个颜色俏丽的床垫或在床头摆放几个活泼可爱的饰品,既可以让居室看起来清新整洁,更加宽敞,也让小卧室不失活泼现代时尚。

   小户型可能某些方面会受到限制,但是这并不影响装修设计的效果,上述的装修案例你喜欢吗?不要抱怨你的房子不够大哦,小户型小面积也能装修出高大上,想要了解更多户型的装修设计,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