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运动风格床品系列来自美国的床品新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8:28
   “Unison ”一个中国人并不熟悉的美国床品品牌,以其独到的现代时尚语言成为美国年轻人的家居首选。特别是它时尚运动的风格尤其受到20到30岁左右新新人类的欢迎。其中,Unison的男士床品,独树一帜,富有动感强烈体现了21世纪青年的青春活力。

1

    跳跃的红色与宝蓝,颜色感觉热烈有力量。横跨整条的色条纹,凸显出无比的青春活力与动感。

2


    独特的蓝色和红色,相得益彰,一点都不觉突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