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奥运精美餐具亮相北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8:26

日前,印有“奥运五环”和“2008北京奥运”标志的成套餐具亮相北京第四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博览会,引来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本届博览会以“展示饭店风采、创建绿色饭店、迎接绿色奥运”为主题,以巨大的市场商机为导向,以雄厚的行业背景为后盾,将吸引国内外上万家星级宾馆、酒店前来参观采购,并力邀国内外百余家知名行业组织及著名企业参加,力图充分实现“行业交流、品牌塑造、采购交易、合作洽谈”四大功能。

奥运 奥运餐具 亮相 北京

奥运 奥运餐具 亮相 北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