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电路回路怎样设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7:26

电路

  家装电路一般设置5—8个回路,有两种设置方法。一种是按照房间来设置,如客厅回路、卧室回路、厨房回路等等;另一种是按照使用功能来设置,如照明回路、插座回路等等;也可以根据用电情况,将两种方法混合使用。

  无论采用哪种回路设置方法,哪一条回路控制哪些用电器具必须明确,另外大功率电器必须设置专用回路,如空调、电热水器等。根据我们的家装经 验,厨房和卫生间环境特殊,用电量也比较大,将厨房和卫生间按房间分别设置回路比较恰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