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新房装修完成 教你如何鉴别真皮沙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57:18

    新房装修完成,业主都会开始购买家具之类的产品,那么真皮沙发要如何鉴别你?很多消费者不懂得要如何鉴别自己挑的是不是真皮沙发。那就来教您如何鉴别沙发是否真皮。

新房装修完成教你如何鉴别真皮沙发

    五个方法判断是否是真皮

    手摸:即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就是真皮;一般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同时由于表面加膜,透气性能差。

    眼看:真皮为纯天然,表面呈凹凸状有较清晰的毛孔、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

    嗅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由于经过人工喷涂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味。

    点燃: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发出毛发气味的是皮。

    耐力:人造革使用一定年限易褪色、易风化脱落甚至断裂,而牛皮则无此缺陷。

    如何判断购买皮质沙发:

    一问:你们的沙发是全皮还是半皮?能否敢于在购物单上承诺标注文字?

    注:“真皮”沙发:只有人体接触面少部分为牛皮,其余部分为人造革,即“半皮沙发”;

    “全皮”沙发:所有皮质包裹的部分均为牛皮,100%用皮为牛皮,不含任何人造革。

    二问:你们的皮子是国产还是进口,如是进口,能否出具海关报关单?

    注:意大利制皮工艺世界领先,比利时、葡萄牙、爱尔兰相比之下逊色很多。

    三问:你们所用材质是否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质保多长时间?

    注:一般人造革用到两至三年表皮就会产生褪色,脱落甚至断裂等现象。

新房装修完成教你如何鉴别真皮沙发

    业内人士提醒:皮面最好要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才是上等好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