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冬季装修优势不少 冬季也让爱家同样绽放精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37

  大多数人认为,由于气温低,空气干燥,冬季并非是装修的好季节。事实上,许多业内人士的意见是:只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在冬季也可以进行一场完美装修。

冬季装修

  冬季装修有优势

  在大多数人认为不适合装修的冬天里,其实也存在着一些利于装修的条件。比如,冬季木材含水率最低,干燥的程度最好,木材不易开裂和变形,因此,这个时候的木材最适合用于室内装修。

  另外,由于冬季气候干燥,油漆自然风干的速度很快,从而能有效减少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此时的油漆效果最佳。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此时板材本身处于收缩状态,如果安装过密,到了夏季气温升高,板材会热涨变形,因此,安装的时候要注意留出一定空隙。冬季气温急降还有可能造成油漆面和木器接口急剧收缩,导致各种开裂现象发生,施工的时候必须要注意这个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