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大房型卫浴间 主、次卫生间如何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36

  当前家庭装修中对卫生间的要求越来越高,美观实用、功能齐全的卫生间逐渐成为了家庭的新宠。卫生间已由最早的一套住宅配置一个卫生间——单卫生间到现在的双卫生间(主卫生间、次卫生间)和多卫生间(主卫生间、次卫生间、公用卫生间)。 

主、次卫生间

  家庭装修中卫生间的设计基本上以方便、安全、易于清洗及美观得体为主。就使用功能而言,次卫生间是为满足来访者和其他家庭成员的使用所设置的卫生间,主卫生间是供户主使用的私人卫生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