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饰装修施工绝对不能忽视胶粘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2:07

  对于装饰装修施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说:“国内的装饰装修,跟国外有着很大的区别,其中有一项就是胶粘剂的使用。”他说,国外在装饰装修中,胶粘剂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大到门窗吊顶,小到勾缝补眼,胶粘剂都是毋庸置疑地占据重要位置。

  而国内的装饰装修却不是这样,他们更多地是使用钉子。

  使用钉子与使用胶粘剂,那一个更为科学一点呢?

家装不能忽视胶粘剂

  这位业内人士说:“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只要稍微思考就能得出答案。你可以想象一下,使用胶粘剂,它能将需要粘连的物件紧紧地、大面积地贴到一起,所以它的受力是面上的,相对非常稳固;而使用钉子,不管使用的数量如何,它的受力总是点上的,所以跟胶粘剂的全面受力比较起来,它能承受的力量以及稳固性是要弱一点。”

  业内人士认为,应该至少有着两方面的原因,第一是成本的问题,显然,钉子的成本肯定要比胶粘剂低;第二,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方面,应该是跟目前消费者比较认可环保装修有关联。因为就算是符合国家标准的胶粘剂,它也是含有有害物质的,更不用说是那些价低质廉的胶粘剂了。这样,我国的装饰装修中大量地使用钉子而不用胶粘剂,也就顺理成章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