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隔音装修必知 远离噪音污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3:30

    装修业主更多注重视觉效果和实用效果,今天提到的装修隔音设计其实就是房屋装修实用效果,但是不论从居住环境还是从健康角度出发,隔音都是装修不可忘记的重点之一,为你介绍从那几个方面可以减少噪音污染,体验优雅的都市生活。

    门的设计

    从材质上讲,实木复合门的密合程度强,隔音效果相对要好些;推拉门隔音效果不如平开门。从门的厚度上说,最好在42毫米以上,越薄则隔音效果越差。

隔音装修必知远离噪音污染

    窗户的设计

    密封是对付噪音的最好办法。一般来说,铝合金窗的密封性要比塑钢窗差。为了进一步提高密封性能,在塑钢窗中还可以采用中空玻璃的办法。其中的原因也很简单:噪音污染往往是高音部分,而高音是直线传播的。使用玻璃可以使这些高音部分大部分反射,中空玻璃则可以使其没有反射的部分消耗殒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