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舌尖上的厨房 厨房装修设计配色指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9:19

 【摘要】不同的色彩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如何选择厨房的色彩呢?看了下面文章,您必定会有所收获!
  色彩心理
  心理上把色彩分为红、黄、绿、蓝四种,并称为四原色。任何人都不会想象白色从这四个原色中混合出来,黑也不能从其它颜色混合出来。所以,红、黄、绿、蓝加上白和黑,成为心理颜色视觉上的六种基本感觉。 舌尖上的厨房 厨房装修设计配色指南  黄色
  黄色是明度极高的颜色,能刺激大脑中与焦虑有关的区域。艳黄色象征信心、聪明、希望;淡黄色显得天真、浪漫、娇嫩。 舌尖上的厨房 厨房装修设计配色指南  蓝色以其高超的包容性深得人们喜爱,而在厨房中,最让人钟情的莫过于蓝白搭配的浓郁地中海风情,自然简单却又不失大气,同时蓝色冷静的性格,也给人带来凉爽舒适的感受。蓝色搭配上没有什么禁忌,但是要注意和其他色彩的配比。
  地中海厨房给人以梦幻海洋的感受,运用木栅小门自然地隔断,让人倍感清新,而蓝白色的搭配,也让整体厨房显示出别样大气和简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