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饮水机选购须仔细 健康安全饮水环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7:02

    人体70%都是水,喝水的质量影响着人体的健康。如果你家用的是饮水机,就要了解饮水机的知识,选购优质饮水机,打造健康的饮水环境。

    现如今的家庭里,大多数已经不再用水壶烧水喝了,而是使用看起来干净又卫生的饮水机。但是市面上的饮水机真的都全部质量合格吗?当然不是,根据调查得知如今的饮水机合格率只打到了三分之二,而剩下三分之一的饮水机质量问题主要出现在饮水机功率和电流输出的不符合国家标准,并且用来加热制冷的电源线路方面也有很多厂家的饮水机存在质量问题。

饮水机选购须仔细健康安全饮水环境

    听了上面的叙述,很多朋友就会疑问为什么饮水机功率的大小还会影响它的质量呢?这是因为饮水机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靠电能转化为空气压力来制冷或者制热的,如果输出功率和交流电的输入值不相等的话,很影响饮水机里面机器的运转。那么如何选择一台质量有保证的饮水机呢?其实很简单,主要还是要参考品牌效应,好的品牌它如果没有好的质量也不会留住的顾客们的心,所以大家可以从销售量比较好的几个品牌中挑选。其次就是要在购买前仔细的询问销售人员这款饮水机的通气孔,取水口是否会与接触面长时间接触,因为如果长时间接触自然会有空气中的细菌进行机身在里面滋生更多细菌影响水质。

    另外为了防止买回家的饮水机功率和自己家里的电源输入电量不符合,所以在店里就应该找到一个多功能插座进行尝试,另外还要试一试它的出水口是否出水通畅,开关的质量以及控制水流的敏感度高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