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网友总结的超详细装修宝典 装修必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9:16

  【摘要】这是一份网友总结的装修宝典,包含了装修的所有过程,非常值得网友借鉴参考。

网友总结的超详细装修宝典 装修必看  一、总体设计
  1.量好居室实际面积,各处的电线插口和水管管路位置,交付图纸一般不准。
  2.确定装饰风格,家具和电器的陈设,由装修公司画好地面装饰材料平面图、家具陈设平面图、电气线路图、水管走向图。
  3.最好对现有的水电线路进行重新改造和规划,以利于最佳的家具和电器陈设。
  4.客厅、饭厅、居室内用实木地板,厨房、卫生间、阳台用地砖、壁砖,别用地毯。
  5.家具应以买为主,实木为好(品牌建议:华日、双叶,光明家具慎重考虑,我家用的是喜梦宝),如果有家具厂能依照名牌家具的款式定做就太好了。卧室衣柜因需要依照居室空间(包括室内净高)来定,故让木工做为佳。
  6.建议不要用中央空调,室内净高一般都在2.55米左右,在这个本来就不高的空间穿墙打洞,既破坏结构又破坏了房屋顶部线条的流畅性。如果冷凝水托盘安装不当会漏得一塌糊涂。如果坏了,分装空调坏只能坏-个,中央空调一坏就都不能用了。网友总结的超详细装修宝典 装修必看  7.电器品牌参考:
  燃气热水器:万家乐,樱花
  电热水器:阿里斯顿、史密斯,
  建议太阳能热水器:皇明新一代V型受热。
  燃气灶:华帝嵌入式不锈钢,千万别买玻璃的,上海已经禁止卖了。下进风的燃烧充分,注意要留足进风面积。在设计橱柜时应适当考虑。
  吸油烟机:帅康、方太,中式大功率脱排。
  空调:三菱电机,志高,格力。
  微波炉:格兰仕
  浴霸:奥普,灯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