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齐家网友 晒晒完美橱柜打造全过程(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3:14:24

【网友】bigdoubletao(性感香肠嘴)

【橱柜】美琦丽橱柜

台面安装,总体来说非常顺利!

台面到了。师傅搬运进客厅,一共2块。

关键的部分开始了,开始切割台面下面的垫层板,为了以后安装炉具,下面就是我的拉篮。

师傅开始切割,手法熟练,横平竖直。

木屑飞扬, 一下子厨房多了好多木屑渣子。

切割水槽下面的垫板。师傅手很稳。
 

师傅拿自带的刷子进行清扫。
 

该台面上台了!满重的!

切割木板的灰尘,比起切割台面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屋子里顿时能见度降低。上次王师傅告诉过我,说台面切割的时候,屋子里灰很大,没想到有这么大。

 

台面边角的切割。

 切割好以后,小心翼翼地把台面搬上去,套在垫板上面。

装上了一块台面。 问了下师傅,几处缝隙,过会要用胶水,硅胶等处理的。

比如:厨房门套的拐角处。

台面与墙壁的结合处。

面包砖表面有起伏,必须要填硅胶处理的。

看着满厨房的灰尘。还好,开关里没有进灰尘。  想起自己对厨房一处细节还是满重视的。买开关插座的时候, 厨房墙上我排了四个五孔插座。 然后又升级为1开五孔的。想到以后可以不用插拔电器就可以关闭电源。后来,又把厨房露在外面的开关插座都装上了防水盒。考虑到以后油烟比较大,比较容易清洗油污。 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实用。 此外,卫生间也全部配了防水盒。

一点灰也没有进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