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做好家居保养 光洁如新迎新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9:18

    房子在装修居住一段时间后,墙壁、地面、窗户等部分,会因为设备老旧、平时不注意防护或施工不严谨而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瓷砖出现污垢、墙面裂缝、墙面褪色等,这些问题在施工选材时和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都可以避免。平时多为家做“保养”,才能保证家庭环境时时如新。

家居保养

    实木家具

    经常用软布顺着木面的纹理,为家具去尘,去尘之前,应在软布上沾点清水,勿多感觉潮气即可,不要用化学制剂,以免损伤漆面。木制家具为天然材质较易受损,使用时应避免碰撞及冲击,使用时应避免将文件或任何物品放置放木制品表面拖曳或磨滑,以及长期放置重物,以免产生磨痕或压痕;

    强化地板

    避免强化地板开裂,最好在安装时选择质量好的产品,使漆膜附着力、弹性、耐磨性均能得到保证。少量漆膜开裂,消费者可进行简单修补。将破损处打磨干净,刷漆进行局部补色,干燥后磨光和抛光。

    踢脚问题

    踢脚线剥落和破损,也会成为很多用户的苦恼。这种情况往往因室内干燥或施工时不合格造成内部水泥砂浆松散。这个问题解决起来也很简单,用户将损破的踢脚线扒开后,用快粘粉粘贴一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