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药到病除 家居装修疑难杂症汇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8:55

    装修中总是免不了遇到给类问题,有些问题容易解决,一些却比较棘手,属于疑难杂症。面对这些问题,我们应该如何去应对呢?现在就让我们看下如何去解决家居装修中的各类疑难杂症吧。

家居装修

    问题:预留插座不够,装修时虽然多安了几个插座,但仍然觉得不够用,装修时走的暗线也没法改动,只能牵明线。

    解答:装修时,考虑到将来需要添置的电器数量尽量多安些插座,如果家里使用液晶电视,最好留出壁挂电源插座的位置;如果没装,可以在明线上缠些假花,也能起到装饰效果。

    问题:关于涂料水性涂料和油性涂料有什么区别啊?

    装修是用那种涂料比较好呀?现在市场上的大师,多乐士是属于水性的,还是油性的? 

    解答:水性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漆,而油性漆使用的是有机溶剂,有剧毒、有污染,还可以燃烧,所以水性漆比油性漆相对环保。

    问题:淋浴房防水层高度不合理。有些家庭装修时,为了防水恨不得将淋浴区的防水层做到顶上。而有些家庭忽略了防水问题,又做得不够高,留下渗水隐患。

    解答:卫生间的防水一般要做30厘米高。淋浴房防水高度至少要做1.8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