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法式风格家具 小马天地法式风潮来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30:34

    小马天地开创了青少年欧式奶白家具的新潮流,那温馨的如牛奶般柔和的白,那几年如一日的经典模样,深深地印刻在五湖四海青少年的生活里,伴随他们开启了快乐美满的家庭时光,更是无数家长心目中健康环保绿色家具的不二选择,小马天地青少年家具史无前例地获得了国际家具展览唯一的“七连冠”,足见其在千千万万家庭中的认可度与信任度是多么地崇高。

    小马天地一直在坚持,不仅仅是欧式田园风格的延续,不单单是款式模样的精工细作,良好的品质与稳固的服务始终陪伴在你我的左右。小马天地一直在奔腾,不满足现在的市场地位,不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诸多要求,尽管不断地被模仿,却总是在创新,在不停的创新中开启另一个青少年家具的新时代。

    小马天地悄悄地融入了法式家具的浪漫,这是当代青少年崇尚自由空间,向往浪漫生活的归属。小马天地法式风满足了这些青少年的个性化追求与贵族化蕴育。奢华而不失内敛的宫廷气息。洛可可式的秀丽与新古典主义的精美细致融合得恰到好处。加上优美的线条勾连出独特的家居新天地。

    小马天地马年再奋蹄,小马天地不再是欧式青少年家具的代表,融入了法式浪漫的小马天地将在新的一年再领山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