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洛可可风格家具 古典的风格和品位俯视着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3:47

    洛可可风格家具不只是在法国古典家具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也是被现代人所推崇的一种风格,法国古典家具一直就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

    洛可可风格家具——高雅的姿态

    即使到现在,法国的古典家具在全世界都一直摆着高雅的姿态,俯视着现代时尚。选择法国古典家具一直就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这一点无论是在法国还是中国都是一样的,因为无论在哪个国家,法国古典家具都非一般收入阶层所能享用,繁复的设计和精工细作导致了古典的法国家具价格都会比较高。

洛可可风格家具古典的风格和品位俯视着时尚

    洛可可风格家具——室内的风格

    在与居室的搭配中,专家告诉我们,选择洛可可风格家具一定也要与室内的风格相协调,比如色彩上要选择柔和、中性的色彩,比如米黄、奶白和纯白都会比较适合,还可以在小范围内选择酒红,窗帘和布艺可以选择花布,营造浪漫的生活气息。

    “洛可可”(Rococo)一词,是从法语“Rocaille(花园石贝装饰物,状似贝壳的装饰)”一词转变而来。因1699年建筑师与装饰艺术家马尔列在金氏公寓的装饰设计中,大量采用了曲线形的贝壳纹样而成名

    洛可可风格家具的特点是:细腻柔媚,经常采用不对称手法,喜欢用弧线和 S形线,尤其爱用贝壳、旋涡、山石作为装饰题材,卷草舒花,缠绵盘曲,连成一体。天花和墙面有时以弧面相连,转角处布置壁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