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2014世界第一高楼排名 高楼大厦大PK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30:06

 世界上最好的楼有些人没有概念,那是多高啊?时代在进步人们对高楼的认识也更加的有追求,俗话说一览众山小站的更高看的更远,那么世界上高楼有哪些呢?他们的排名又是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世界第一高楼的排行榜吧! 

    2014世界高楼排名第一——哈利法塔 

   世界第一高楼排行榜高楼大厦大PK

  哈利法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是一栋已经建成的摩天大楼,有160层,总高828米。在离大楼100公里以外的地方依然可以看到。哈利法塔由美国建筑师阿德里安?史密斯设计,韩国三星公司负责建造,2004年9月21日开始动工,2010年1月4日竣工并启用,大楼总重量超过50万吨,同时正式更名为哈利法塔。 

     2014世界高楼排名第二——纽约世贸中心自由之塔 

世界第一高楼排行榜高楼大厦大PK

    自由塔是位于纽约世贸中心遗址的重建工程核心建筑,一直被美国民众视为对“9?11”恐怖袭击的回应。“自由之塔”新的设计方案出炉后,“自由之塔”开始重建。自由大厦在遭受911恐怖袭击的纽约世贸中心原址上重建,其主体建筑有70层,加上大厦屋顶上84.1米的发射塔,整个建筑将达到541.3米。新的设计方案将使“自由之塔”成为世界上最坚固、最安全的摩天大楼。 

     2014世界高楼排名第三——台北101 

2014世界第一高楼排名高楼大厦大PK

    台北101原名台北国际金融中心,2003年改名台北101。位于中华民国台北市信义区,楼高509.2米,地上楼层101层,地下楼层5层。台北101由建筑师李祖原及其团队设计,有KTRT团队建造,大楼于1999年动工,2004年完工并正式启用。 

    以上三座高楼是世界最高高楼排行前三甲,也是人类高科技发展的成果,是人类文明的结晶。美丽的大楼象征着现代人类的科技文明正在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快速的发展前进之中。 

    在这个经济高速发达的时代,各国各地大楼大厦的建造也属社会常态,但如果是为炫耀或者引发一些噱头而盲目攀比的话就大可不必了。毕竟只有人们的生活条件真正提高和改善了才能去享受,这才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如今,各地高楼拔地而起,这不仅是国家和地区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现代文明不断延续的有力证据。现在,各种高楼大厦不仅在外形设计上极具个性,在楼内功能分区上也能做到合理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