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0平米阳光海岸 12万装修我的晴朗地中海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17:54
一套90平米的三房,位居东盟区中心地带,业主是经常往返南宁之间的北京市民,因为一个人居住,时间也不会很长,所以装修投入的不是太多,但细节上面还是很重视的,厨卫的砖贴的很少,墙面都做了肌理效果处理,符合地中海风格的感觉。
玄关处看着很清爽,鞋柜矮矮的,也可以省了再买换鞋凳。

鸽牌油漆涂料 从玄关看入室花园,这里专门做了个玻璃箱,里面是我自己布置的山石花草。
雅思装饰画 餐厅,奶白的的家具看着很舒心,铁艺的吊顶灯,也符合我家的整体风格。
蒙娜丽莎瓷砖

从餐厅看厨房,拱形的门洞让房子显得层次分明。
申煌实木家具 餐厅的吊顶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杉木的结构,有点田园的味道
飞利浦照明

厨房贴砖部份很少,也是为了控制成本,还有效果。
可丽容橱柜 这里是次卧了,很小的房间,干脆弄个全白色,至于墙上的彩绘嘛,是后期加上的,画龙点睛之妙
正品灯饰

床虽然小,但是设计非常好,下面可以储藏一些东西,更重要的是,抽屉的设计比一般的翻盖要方便很多呢。
居美印尚 客厅的电视墙,清淡素雅,依然是拱形的设计。
 TCL(全国联营)

青花瓷沙发,太耀眼了
乔森沙发 敞开式书房,让原来很小的客厅感觉空间上面扩张了很多
百瑞家窗帘

书房,开放式的,一整面墙上都是订做的书柜。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卫生间,淋浴房最花了,青色、蓝色、白色
德立淋浴房

旁边的马桶就低调多了
登勒卫浴 缤纷的墙贴
恒福陶瓷

主卧很小,特别喜欢这张床,干脆连衣柜都不放了,就在客房做了一个大衣柜。 吊灯是家里最贵的一盏,喜欢那种淡淡的色彩,不开灯也美 链接:
>>> 10万精装田园美居 无碎花无蕾丝也美如杂志封面
>>> 回归质朴“部落风” 113平恋猫宅男的原生态中式家
>>> 房子虽小档次不低 北京小妞装修60平米美式蜗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