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简欧家具知识普及 简约欧式风格带来自然感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2:31

    华贵、优雅、庄重,这三个词用来形容欧式家具在合适不过了。欧式家具色彩富丽,外观大气,艺术强,好的欧式家具甚至可以被称为一件艺术品。但与传统欧式家具注重庄严宏大不同,简欧家具更为清新和贴近自然。

    简欧家具虽然是从欧式家具上发展而来,但两者的风格却有很多的不同。欧式家具色彩富丽,而简欧家具大多数以象牙白为主色调,并且简化了欧式家具中大量的线条和复杂的装饰,去繁就简,突出实用性和层次感。

    简欧家具最大的特征就是突出了一个“简”字,而简约恰恰可以为房屋留下更多的空间。简单的线条背后有着欧式风格的底蕴,低调而又奢华,既不张扬,又能体现房主的品味。

简欧家具知识普及简约欧式风格带来自然感受

    虽然简欧家具以简约为主,但是简欧家具配套的装修设计可不能马虎,要体现简欧家具的风格,房间的配套装修就必不可少。装修时选择壁纸时可以选择低调温和的颜色,给人以温和而精致的感觉。图案的选择上可以以植物为主,更加突出简欧风格的亲近自然。

    在窗帘的选择上也可以选择白色和浅色的窗帘,地板可以选择天然色的地板。细心的装修承托出简欧家具的简约而又细腻的一面,让家变得有现代感而又高贵得体,让自然温馨时常伴随左右,忙碌一天之后,在家中找清新自然的感受。

    相关推荐:

    简欧家具知识普及

    简约欧式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