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房屋装修拆除的技巧 拆除一步做到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2:56

    房屋装修拆除按部就班,让你在装修拆除一步做到位。这就为你揭晓一些一些装修拆除的技巧。

    墙砖拆除

    要避免破坏线路:在装修拆除墙砖的时候,应当注意不要使用大型冲击钻或大锤等工具。在拆除前,一定要搞清楚原来墙面里面管线铺设的情况,以及墙体是否为承重墙等,以避免拆砖时破坏暗埋线路,或伤害到轻体墙的隔壁墙面。此外,墙砖拆除的难易程度也不尽相同,有些粘贴较松的瓷砖,只需拨动就可拆下,而有些瓷砖十分牢固,建议使用小型扁钻凿。

房屋装修拆除的技巧拆除一步做到位

    地板拆除

    须从墙角开始:复合木地板装修拆除工艺比较简单,使用平口螺丝刀将踢脚线撬开,再沿着踢脚线边缘将墙角的地板撬开并拆除,这块地板可能会破损,但是其他地板就可以完整拆除了,带有锁扣结构的复合木地板要顺应地板的长边抽出。拆除实木地板时,先拆除踢脚线后仍从墙角开始,使用起钉锤将木地板撬起抽出。由于实木地板安装在木龙骨上,撬起时会有一定的弹性,施工难度较大,但是不能使用切割机,因为切割机容易破坏地面和固定木龙骨的膨胀螺栓而产生火花。

    墙体拆除

    要自上而下:越来越多的设计方案中涉及到墙体的装修拆除,虽然消费者明白承重墙不能拆除,但对非承重墙的拆法仍然存疑。专家解释说,非承重墙大多由轻体砖砌成,上世纪八十年代之前的老房则基本采用红机砖砌筑。装修第一网提醒在拆除时,一定要自上至下,一层一层、一块一块地拆。避免用大锤砸,以防对人体和楼梯楼板造成伤害。涉及到暗埋线路的墙体,要先确定走线路径,避免伤害可以再利用的管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