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怎样有效解决室内装修污染 一定要严格把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2:55

    很多家庭以为房子新装修完后就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是随着全世界低碳环保的推行,家装中的环保问题却日益突出,实现环保家装已成为消费者迫切愿望。然而由于影响装修环保的因素多种多样,在装修的任何一个环节把关不严或考虑不周,都有可能导致室内有害气体含量超标,造成室内环境污染,严重威胁和损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为了家人的健康,还是建议大家去做个舍内空气检测比较好。这点一定要引起业主的注意,除了在装修后要及时进行空气检测以外,实际上在装修前确定材料的时候就已经应该有所考虑了,所以要想真正在家过上健康舒坦的日子,再懒也要提起这根神经——空气质量,一定要严格把关!

怎样有效解决室内装修污染一定要严格把关

    前期:室内空气质量预控为主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室内污染的最主要物质就是甲醛。甲醛是胶黏剂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凡是涉及到胶黏剂的,包括人造板、涂料、地毯、家具都会含有甲醛,如果单项超标必然会引起空气质量的不达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每项产品都在范围之内,如果房间中这些含有甲醛的建材太多,累加起来也容易引起空气质量不合格,所以业主在确定装修方案的时候,就应该有所把握,尽量不要过于复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