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吊顶安全 在吊顶上安装灯具应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3:29

    在吊顶上安装灯具应注意什么?

    客厅做了吊顶之后,想在吊顶中央安装一个水晶灯。那个灯的重量我感觉比较沉(没称过,只是掂量的感觉),但是我特别喜欢那个水晶灯,那是我老早就看中了的,不想放弃这个漂亮的灯饰,我需要怎样做才能既把灯安上,又能保证吊顶的安全性呢?

吊顶安全在吊顶上安装灯具应注意什么?

    A:当灯具重量大于3千克时,应固定在预埋吊钩或螺栓上,嵌入吊顶内的灯具应固定在专设的构架上,不能在吊顶龙骨支架上安装灯具;另外,当吊灯灯具的重量超过l千克时,要采用金属链吊装,且导线不可受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