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海边日出装修日记简缩版(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0:40

注:正文中正体字为装修业主所言,楷体字为网友留言。


  8月12日
  油漆工小徐说腻子用完了,我又去买了两包,他开始刮第三遍腻子了。印师傅说老房子墙面不平,处理起来要费点劲。

  日出的装修也到最后阶段了,加油!

  哈哈,日出也到“看见胜利的曙光”时刻了,+U

  8月18日
  早上八点多,还在去工地的路上,贴墙纸的师傅就打来电话说到我家了,我让他们先贴起来。 贴墙纸的师傅来了两个,去的时候电视墙的背景已经贴得差不多了,感觉lp眼光还不错,跟客厅的面漆挺相配的,本来还担心效果不好呢!

  明天还约了装阳台升降晾衣架的来安装,还要配合印师傅一起装灯具和五金挂件,这个双休日事情不少。今天晚上要养足精神,迎接最后的挑战!呵呵!

  日出家的客厅卧室是贴的墙纸啊,省了涂料,不过很温馨的。

  日出的灯风格统一,很漂亮!

  卫生间也装了音响啊,哈哈,日出如果装个按摩浴缸,那样的话,一边泡澡一边听音乐,那个享受

  偶家厨房和卫生间装了两路背景音响,主要是考虑到做饭时比较枯燥,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至于卫生间,洗澡时能够欣赏音乐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下总算满足了,呵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