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多乐士金刚钻净味全效墙面漆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1:56

品牌:多乐士涂料
产品:多乐士金刚钻净味全效墙面漆A876
产品规格:5L
产品特点:耐污,耐擦洗,漆膜坚韧
产品价格:43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为了直观地表现产品的优缺点,我们在市面上购买了一款价位相当的墙面涂料,与多乐士金刚钻净味全效A876作对比。

气味清淡,无散发性。

打开两种涂料包装,两者颜色差别不大,而在气味上,都比较淡,表现都比较出色。但是相比较之下,普通涂料的气味具有散发性,而多乐士钻石漆则需要靠近,用力吸气才能闻到气味。

涂抹平整度好,少有涂料凝结颗粒。

在两块墙板上分别涂上普通墙面漆与多乐士钻石全效,待其充分晾干后比较。普通涂料表面留有少量涂料凝结颗粒,在墙板的凹槽处尤其明显,而多乐士表面这样的小点明显更少,在凹槽处也更加平整,光洁。

漆膜坚韧,不易被划破。

在两块漆板上分别用笔尖较细的水性笔写上字,然后用水擦去表面笔迹。普通涂料用水擦拭后发现,写字的地方漆膜已经被划破,因此字迹无法完全擦去。而多乐士钻石漆漆膜坚韧,仅落笔处留下划痕。

防水性好,不掉色、溶解。

在漆板表面倒上少量水,观察其防水性。待其晾干后观察,两者表现都比较好,都没有出现漆面掉色、溶解等状况,干后不留水痕。

耐污性表现出色,能反复擦洗。

在两块漆板表面倒上少量红酒,片刻后将其擦干,用牙膏清洁表面污渍,多乐士擦洗顺滑,污渍很快被擦去。经牙膏擦拭后,多乐士几乎未留下色迹,而普通墙面漆则留下色迹难以去除。

具有一定防火性,灼烧后痕迹能基本被擦去。

我们用打火机在漆板表面灼烧,一两秒后,在多乐士漆板表面留下黑色的火烧痕迹。而同样情况下,普通漆板在火焰靠近的瞬间即被烧成黑色。将两者用牙膏清洗后,可以明显看出其差别。

在这次的测验中,我们发现,两者涂料的环保性都比较不错,无刺激性气味,但普通墙面漆气味具有散发性。两者防水性能都很出色,反复用水清洗都没有出现掉色、溶解等状况。在漆面的坚韧性上,多乐士表现更出色,笔尖划破的地方更少。并且多乐士具有一定防火性。在耐污性方面,多乐士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从下图中我们看到,经过重重考验的多乐士漆板,仍能保持良好的品相,而普通漆面板已经伤痕累累,惨不忍睹。不过两款涂料在耐砸、耐磕碰性方面都比较薄弱。我们将漆板呈45°倾斜,垂直落下重锤,两者漆面都被破坏。

云翼房产网